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环保完美结合 米其林在中国推出环保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2日 12:38  新浪汽车

  世界轮胎行业领导者米其林集团今天在北京推出全新环保轮胎Energy MXV8。这款轮胎采用的突破性绿色环保技术在提高轮胎舒适性、操控性和抓地性同时,降低滚动阻力,提高燃料利用率,使轮胎达到出色性能和绿色环保地完美平衡。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祖杰先生在新产品发布会上表示,米其林一直非常关心环境保护,并不断寻求降低轮胎对环境地影响的方法。Energy MXV8再次证明米其林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为保护环境所做的努力。同时,Energy MXV8进一步巩固米其林世界知名品牌的地位,充分体现我们保护环境的长期承诺。

  米其林首创的突破性子午线XSE技术使轮胎行业追随的技术典范。它采用特殊配方,降低轮胎滚动阻力,提高燃油利用率,有效减少废气排放。此外,这种特殊配方还可以降低轮胎的工作温度,延长轮胎使用寿命。除了环保方面的突出特性外,Energy MXV8在其它方面的表现亦非同凡响。设计师精心设计胎面的每一个花块和每一条沟槽,使轮胎各方面的性能都达到最佳水平。例如,纵向沟槽使轮胎在湿滑道路上行驶时取得超级安全性;V性沟槽打破并切割噪音声波,使行驶噪音降低;阻隔沟槽确保轮胎干地操控性和耐磨性;锋利地沟槽边缘则提高轮胎湿地抓地力性能。

  Energy MXV8是米其林对中国消费者的最新奉献,满足了消费者对轮胎各种性能的诉求。让客户满意是米其林最基本的经营目标之一。为此,公司定期进行调查,收集客户对其产品和服务的反馈意见。米其林全球四个研发中心之一的上海研发中心设立了专门机构,研究中国消费者驾车习惯和中国路况,协助米其林开发出更适合中国国情的轮胎产品。

  尊重和保护环境是米其林五大核心价值观之一。Energy MXV8仅仅是它在长期坚持环保努力方面的一项表现。米其林于1998年发起“必比登挑战赛”。这项汽车赛事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以速度论英雄,而是通过检测汽车在比赛过程中尾气排放、噪音强度和能源利用登来评选优胜者。这项赛事大力提倡“清洁汽车”的概念,旨在鼓励汽车制造商研发各种新型环保技术,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米其林为解决21世纪环境问题所做的努力。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5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74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逾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43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