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索纳塔出租每公里1.6元 首批300辆本月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2日 11:25  北京娱乐信报

  本月19日之前,备受人们关注的索纳塔出租车有望与北京市民见面。据了解,这批车共有300辆,起步价10元,公里价基本定为1.6元。

  —— 昨日,首汽公司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按照交通部门安排,今年年初,600辆现代索纳塔轿车加盟北京出租车业,将分别效力于北汽和首汽两大出租汽车公司巨头。目前,加入北汽公司的大多数索纳塔已经投入对全国“两会”的服务中,而首汽的300辆索纳塔轿车将于本月19日前与老百姓见面。

  —— 和目前北京的出租车型相比,索纳塔不仅高出了一个档次,还拥有着平稳、宽敞、车内噪音小等特点。此外,该车还带有助力装置,而且配有ABS系统和卫星定位系统。

  —— 另悉,这批率先上路的索纳塔车身还将保持出厂时的黑色。(张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