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会”召开期间代表委员纵论汽车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1日 16:31  经济参考报

  “两会”召开,聚齐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重头人物。难得的“聚会”,让上海通用、一汽集团、广州本田神龙汽车、吉利集团、东风汽车、哈飞工业等十余家汽车集团、公司的老总、副总们有机会畅谈中国的汽车工业。

  2002年以来的汽车“销售热”及其引发的“造车热”利弊如何论断,汽车市场为何出现的“井喷”现象,中国是否会成为汽车制造的“世界工厂”,2003年中国汽车工业能否续写辉煌等问题,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经济参考报《汽车周刊》记者就其中十大热点,采访了身为“两会”代表委员的汽车老总们,进行深度报道,全面展现中国汽车市场现状,展望汽车工业远景。

    新一轮汽车投资热是利是弊

    2003年中国汽车工业能否续写辉煌

    中国会不会成为“世界汽车工厂”

    民营资本将给中国汽车工业带来什么

    配额取消进口车对国产车能否形成冲击

    中国汽车工业的高利润能维持多久

    2002年中国汽车市场为何出现“井喷”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