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天下无敌 丑女笑对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0日 15:27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清咖7323)献给车坛里的所有女人

  有人说:美女天下无敌。那是因为美女的美丽!

  而我说:丑女纵横四海。那是因为丑女的平淡和勇气!

  有道是:我是丑女我怕谁!就是有敌也无畏!!

  丑女说白了不就是不美丽,没有那眩目的美?

  太阳光芒眩目,你敢看吗?只能偷偷窃看,还被刺伤眼。

  月亮温柔明亮,你喜欢吧?她似乎真懂你,愿向她靠近。

  丑女自强自立,会得到敬佩!

  丑女自爱自尊,会得到尊重!

  丑女自由自在,会得到广阔天空。

  丑女丑吗?不是的。

  她丑的经看,日久为美。因那是一种从内心流露出的真实可爱的巨大魅力--由内而外的美。

  丑女勇敢无畏。她以她的聪明才志迎接着世事的冲击,无往而不胜。

  丑女真实无华。会用她发自内心的迷人的成熟战胜俗见,而纵横驰骋。

  美女丑女都是花。

  百花园里,有那富贵的牡丹;有人见人爱的玫瑰;有高雅的百合;神密的郁金香、、、、

  但别忘记了:如火如荼的狗尾巴花,开满大地;苦菜虽苦但花却娇美,生命旺盛;向阳花那样灿烂,热爱生活;还有那默默说着什么的小花:勿忘我,多情多义;、、、、她们永远在花的世界里有自己的位置。点缀着生活的美好!代表着你的个性。

  做个绿叶又如何,它比百花更诗意,风雨之后叶更绿。它的生命更是如此多情!

  人人都在花丛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朵花。

  众人寻她千百度,惊(?)回首:那人就在灯火栏栅处。

  可见,她(他)在你眼里是那么美丽。当你将她(他)拥入怀中时,她就是百花丛中最美的一朵!好好待她(他),你们互已是生命中的各一半。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我是丑女又咋地!!我照样快活,快乐。我照样爱人也被人爱。

  你美吗?可能。你丑吗?也许。但那又有什么?

  在大地上,在阳光中,美女天下无敌,丑女照样纵横四海。大地拥抱你的力度,阳光洒向你的光芒是与美女一样的。

  所以,我是快活的。快活的女人就是美丽的。

  ==================================================================

  将此文送给车坛里的女人们和车坛里DX们的LD和女友。

  祝愿她们永远美丽,永远快活,永远可爱,永远自尊、自强、自由、自主。永远爱人也被人爱!

  呵呵,今天下厨房的应该是谁呀?

  写于2003年3月8日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