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二手车 请找穿“马甲”的服务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0日 11:2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近日,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为规范市场,杜绝坑蒙消费者的不法行为,首次在市场内推出“三色(红、黄、绿)马甲”诚信服务,凡是到市场办理旧车过户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三色马甲辨别市场人员的合法身份。

  据了解,今后消费者进入市场内,身穿红色马甲的旧车拓号人员将帮助消费者对中意的旧车进行合法身份识别,提供车辆的相关技术数据;身着绿色马甲的专业评估人员将帮助消费者对过户车辆进行评估;穿黄色马甲人员是市场推出的优秀经纪人,他们帮消费者代办各种车辆手续。从本周起,消费者就会发现身穿各色马甲的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市场有关人员介绍说,市场自2002年8月迁入南四环花乡后,已经从根本上杜绝了不法商贩违规经营,但一些场外的违法交易还在进行,这次推出“三色马甲”诚信服务,就是提醒消费者在办理旧车买卖及过户时防止被骗。据悉,2002年旧车交易量已突破8万辆。(何登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旧车置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