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京津现在接受爱丽舍VTS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0日 11:12  

  神龙京津销售顾问向大家隆重推荐上市新车--爱丽舍VTS。爱丽舍VTS乃爱丽舍系列中性能最佳的运动感风格车型,其高性能来自:全新一代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能发动机,动力强劲,创造性地实现了大功率与高经济性的和谐统一;配备EBD的ABS更好地保证了制动的有效性和灵敏性;产品的运动风格来自极具动感特征的内外部造型演变。完美体现爱丽舍系列产品的现代、优雅、精致。

  自即刻起,神龙京津两店均立即接受各界朋友的来店、来电预订,本店销售顾问将详细解答您的有关咨询,欢迎索取相关资料。

  重要技术参数:

  排量:1.6i,最大功率78KW,最高车速183km/h,90km油耗6.1升,0-100km加速时间11.3秒。

  神龙京津汽车销售店:64437735/8343/44/46

  奥体东门南30米路西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神龙京津4S服务站:62914541/5971/6063

  西三旗环岛南800米路西东风雪铁龙特约服务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