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开车我“加油” 南京菲亚特产品上市周年酬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9日 14:16  新浪汽车

  在南京菲亚特产品成功上市一周年之际,南京菲亚特携全国各地的4S销售服务店联合开展了“你开车我‘加油’,温馨相伴一路无忧”酬宾活动,真情回馈客户。从3月10日至3月31日期间,凡在各地南京菲亚特4S销售服务店购买派力奥和西耶那轿车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汽油费,满足全年行车需要,让客户一路无忧。

  南京菲亚特生产的派力奥轿车自去年3月份正式批量投放市场以来,以其独具的意大利时尚魅力,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距派力奥投放市场半年不到,西耶那轿车又亮相于西子湖畔,创下了国内新车投放速度的新纪录。这两款新车的问世,给中国轿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气象,业界好评如潮。在最近的两次评选活动中,派力奥和西耶那双获殊荣。由国内50位资深汽车记者担任评委的《汽车杂志》授予西耶那轿车“最佳外形奖”;而在3月7日刚刚结束的2002年上海市民最喜爱的家庭轿车评选中,派力奥力克群芳,被评为“上海市民最喜爱的紧凑型家用轿车”。

  派力奥和西耶那投产至今已累计产销30000辆,品牌影响力日渐增强。为庆祝产品成功上市一周年,南京菲亚特携全国各地的4S销售服务店在本月底以前联合开展的这一专项特惠酬宾活动,将给在这期间购车的南京菲亚特客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