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宝典上市周年 全新2003升级版宝典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7日 17:57  新浪汽车

  江铃宝典自2002年2月底上市,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新颖的造型,精湛的工艺和低于心理预期的价格,即刻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在皮卡市场掀起了一股"宝典风潮",成为2002年度国内皮卡增长最快的车型,增幅达147%,其市场份额由原来的第四跃升为第二,而且从其后势来看,大有猎取皮卡行业龙头老大的可能。在宝典上市周年志庆之际,江铃公司又前瞻性地推出03款升级版宝典。在保持原品质和价格不变的前提下,有近二十多处进行了改进,从外形到内质,从功能到性能,得到了全面的完美和提高。体现出了江铃公司正不断实践其提出的"高品质,中价位"的制造理念和经营思想,同时也表现出了江铃公司具有高度市场信誉和社会责任的企业操守。

  宝典03新款,纯正日本五十铃血统,整车性能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平。走进江铃厂,人们发现宝典皮卡与五十铃皮卡是完全一样的装配线,完全一样的生产模具,完全一样的工艺标准,完全一样的检测手段等。其配备的五十铃4JB1柴油发动机,享有崇高的声誉,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等优点。俗称:好"芯"必有好报。这放在宝典身上是完全能够得到应验的。

  与02款相比,03款宝典的改进主要体现于以下外形、货厢、内饰、配置四个方面。

  一是外形个性化。新增阳光金车身颜色,加上原有的宝石红、墨绿、皓白,使选择更加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前保险杠加装饰杠,饱满厚润,新增后保险杠,除可架设倒车雷达感应探头外,更加强车辆追尾时的保护性。四驱型特别加装双侧防撞脚踏,配上215宽大轮辋,动感奔放,俊朗洒脱。镀铬门把手,新款钻石组合大灯,点缀其间,更添细节之美。

  二是货厢革命化。一般货厢表漆裸露,使用一段时间后,因货物磨擦,难免脱漆生锈,斑驳不雅不说,影响货厢的使用寿命。而宝典03款货厢,内覆耐磨胶涂层,这是江铃公司在同类车中的全国首创。精选材料生产线喷涂,均匀,附着力强,不仅保护货厢,维持美观,还可最大程度提高对货物的避振功能,降低噪声。为了使车身简洁、整体,取消了驾驶室与货厢间的铁栅护栏,货厢的绑绳钩由外置式改为内置式。

  三是内饰时尚化。全面塑造美感与实用相结合的现代车型是江铃宝典不断追求的目标。03新款的驾驶台、内顶棚、车门侧饰均为统一的米黄色系,一改原来的灰色冷调,明快,温暖,更亲切,更潮流。座椅有真皮和针织可选,后排座椅设计为可翻转,增加了贮物空间,如灭火器、随车工具等,物有所归。

  四是配置轿车化。真皮与桃木饰包覆四辐式方向盘,握感极佳。湖蓝底色仪表盘,在灯光衬映下,柔美醒目。内置式玻璃天线、电动窗自动关闭器、CD机选装等,这些轿车化配置的首次应用,不仅方便实用,而且大大提升了皮卡车的档次。高位制动灯,使刹车警示一目了然。大轮胎,抓地性更稳,通过性更强。如选装倒车雷达,倒车时,尾厢与障碍物之间的信息,能清晰、准确地反映在配套的后视镜面上,做到心中有数,这在增加驾驶安全性的同时,又平添了许多驾驶的乐趣性。

  在同质化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考察一个企业竞争力的强弱,除了视其是否具有持续的新品开发能力外,更重要的评价指标是该企业的服务创新能力。"如果第一辆车是销售人员卖出去的,那么第二辆车就是靠优质服务卖出去的。"江铃公司早就从战略的高度意识到了这点,因此,其售后服务水平在业界有口皆碑,经得起任何形式的检验。他们的终极目标是,使江铃的用户在购买、使用"优质中价"的江铃汽车的同时,享受到的却是向国际化标准看齐的一流的售后服务。目前,遍布全国360多个的维修中心及站点,组成了江铃汽车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全天候24小时值守服务,悉心给与每一个用户最贴心的关怀和最直接的帮助,解除后顾之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汽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