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两会的春风 中兴SUV汽车用户览胜西柏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6日 15:16  新浪汽车

  自去年7月份中兴SUV全面投放北京市场后一直呈现热销势头,新年伊始虽然有春节长假的影响,但是1、2月份的销售数字仍然突破了300台份。目前在北京市场中兴SUV的拥有量已突破1500台份,随着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中兴汽车用户的交流日渐普遍,本月8日,北京地区的40多台中兴汽车自发组织FB活动,活动主题定为“北京人喜乘中兴汽车,真诚回访胜地西板坡”。

  为配合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北京邦利特约服务站积极配合此次活动,而且华晨旗下的两大名牌4Y发动机厂商四川绵阳、沈阳新光也参与到了活动中,这无疑为此次FB消除了后顾之忧,相信中兴汽车用户、中兴公司、邦利服务站、绵阳发动机厂、新光发动机厂都会从中获益非浅。

  中兴汽车用户借此次活动,将首次回娘家中兴公司参观访问,感受中兴公司的新气象,而且用户更借此时的两会春风参观访问革命胜地西板坡,并在平山县组织晚会和烟火表演,慰问老红军战士,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据悉中兴公司也不会错失此次与用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公司将派专业技术人员跟踪此次活动,了解车辆的使用情况,与客户组织交流活动,现场听取用户对车辆使用后的感受及意见。

  目前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一些厂家纷纷瞄准了售后服务,这得益于我国加入WTO的原因,而且今年一些关于汽车三包的相应法律法规将陆续出台,使我国汽车业的售后服务有法可依。中兴公司与时俱进,今年在质量、服务方面双剑齐出,坚决把“精品工程、真诚服务”贯彻到底,满足汽车消费市场的新要求,让用户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服务。(莫言清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