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穗三地车市 广州人气上升沪宁杭销售有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6日 14:18  中国汽车报

  本期是2月21日至27日的中国汽车报指数统计分析结果。车市的火爆,媒体的热评,一些新的词汇如"持币待购"、"订购加急费"等等的出现,从另一方面反映着市场的动态,这些信息在相互影响着、变化着。面对如此热闹的汽车消费市场,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判断和选择。从本期调查中来看,本期指数表现为人气指数下降,消费指数呈现多样化。

  人气指数比上期出现小幅下挫

  本期除广州外,大多数城市的人气指数均有所下降。

  销售指数出现多样化

  杭州、南京、上海比上期均出现下降;其他城市却呈现上升,成都尤为明显。南京、杭州等数据采集点的销售主要品牌也出现变化。

  下面给出本次调查的部分结果。

  人气指数

  本期人气指数中,除广州出现上升趋势,其他各城市均出现轻微下降。未来购车价位显示不同特点,南京和广州的以10万-15万元区段及21万~30万元区段居多,西安则主要倾向于10万元以下区段,其他城市仍以10万-15万元为主。计划购车时间也出现不同特征,北京体现1至3个月内购买的较多,而广州却表现为一个月内或一年内购买居多的状况。同时,一些新车型如威姿,出现在消费者拟购的车型前三名中。

  销售指数

  本期销售指数与上期相比,杭州、南京、上海出现下降,降低10%~30%不等;其他城市则出现了不同幅度上升,其中成都销售指数比上期升了近一倍。在各数据采集点的销售主要品牌中,除成都以外各地都出现了变化。东南、帕萨特、丰田、广州本田、金杯、松花江、奥拓、桑塔纳等车型为本周各地数据采集点销售首位品牌。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