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全新表现 索纳塔轿车现身两会贵宾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6日 14:06  新浪汽车

  是一种挑战,亦是一种表白。曾一度创造了“现代速度”的索纳塔轿车,在两会期间又将有全新表现。

  作为两会用车,索纳塔轿车将在此间为北京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由130多辆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组成的两会贵宾车队将第一次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此次用于两会服务的130多辆索纳塔轿车是即将用于出租车使用的600辆索纳塔中的一部分。自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北京现代汽车就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世人的认可与信赖,并创造了所谓的“现代速度”。

  作为首款引进的车型,北京现代索纳塔早在去年底就已备受各方关注。一款新车下线不久就有如此机会车成为如此重要的会议之专用车选,这对索纳塔无疑将是一种挑战,而面对这种百分之百无差错的挑战,北京现代向世人显示出超乎一般的自信与承诺。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两会完成接送代表们的任务,北京现代还专门为将要驾驶索纳塔上会的司机进行了全面的培训,从服务态度到操作规范;从安全注意事项到紧急情况处理;并承诺在会议期间24小时全方位的跟踪维护服务。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外观流畅、舒美,充满现代韵感,向世人昭示出北京这个现代化都市的朝气与风采,另外索纳塔精巧的内饰更能给人带来非凡的驾乘享受,尤其是宽大的后座和后排阅读灯会使乘坐其中的代表体验到索纳塔所特有的贴心感受。

  此番作为两会用车,索纳塔的与众不同在于,这些索纳塔轿车全部采用的是LPG燃料,从而更加关照了对环保的要求。

  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将以此为开端,将超值贴心服务植入广大消费者的心中,以不断进取,更趋完美为理念,打造一种全新的服务态度,努力成为人们心目中最亲切的汽车。

  据悉,两会以后,北汽、首汽所配备600辆索纳塔将全部作为出租车走上北京的街头,这也是作为北京出租车使用的第一批索纳塔轿车。针对北京的道路交通特点,北京现代对用于北京出租车的索纳塔轿车进行了专门的改造。不久的未来,将有索纳塔每天守候在都市的街巷,那一天,也许他呵护的就是你。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