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汽车销售开局不利 汽车生产大鳄将大幅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6日 13:23  国际金融报

  由于今年以来美国汽车销售开局不利,美国主要汽车生产商已被迫决定削减产量。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4日报道,作为世界头号汽车制造商的美国通用公司将把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汽车产量降低到139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近11%。

  该报道称,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也将采取减产措施。

  该报道认为,美国主要汽车公司的减产措施意味着美国汽车业已经承认消费者对汽车需求的减少。

  今年以来,美国汽车销售状况发生急剧变化,特别是今年2月份美国轿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9%,其中通用公司的降幅更是高达19%。

  (何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