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大众承诺:天天都是消费者的“3.15”权益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 17: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每年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于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来说,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不仅是3.15这一天的使命,而是整个上汽大众服务体系的永久承诺。为此,3月10日至15日,上汽大众将在全国推出“天天都是3.15”活动。

  上汽大众悉心搭建的服务平台凭借强大的服务网络优势切实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各项权益。上汽大众客户服务中心集信息咨询、投诉处理、技术支持、救援服务、投诉回访和Happy Call六大功能于一体,提供24小时全方位的热线服务(呼叫号码为021-95000789),确保消费者能24小时“病急投医”。每个加入《维修站24小时服务协议》的上海大众维修站都将永远确保一支完整的维修服务队伍,24小时随时待命。同时,上汽大众坚持确保为用户提供带有大众纯正配件标志的、经过上海大众技术、质量控制标准认可的配件。

  上汽大众公司领导认为,仅仅在当消费者权益受损时给予保障并没有完全诠释3.15活动的精粹,为此,上汽大众全面开展了“用户满意工程”,让用户无论在售前、售中还是售后皆能对服务感到满意,从而使保障消费者权益上升为向消费者提供更主动、更专业、更规范服务的新境界。

  另:2003年3月10-15日的“3.15”活动期间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上海大众用户均可抽取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