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以忘记的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 17:07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801117w0450)星期五的一大早被电话吵醒,“今天你要到**市去看一份协议书,然后把它给带回来”。就这样,一大早就驾着那辆黑色的BMW528上路了,上了高速拿出在早餐店里买来的牛奶和蛋糕,把车速定在100,安心的听着郑秀文的音乐,美美的吃着。忘掉了一大早被吵醒的心烦,这一路300多公里的路程,我可是拿了五张CD来打发、慢慢过咯。

  不久,一阵绵绵的睡意上来了,点了一根烟,打开了天窗,开着。

  呼!一阵狂风过掠过,车身摆,定眼一看,一架白色BMW528?是啊,和我一样,从我身后以150的速度超了上去。考,吓死我了,喇叭也不打一声。谁怕谁啊?定好神,将烟一灭,指针到了160。不出十秒,看见咯,那辆白色528。呵!小样还在那飙哪。将油门再一压,拐到了超车道,鸣笛、晃灯。哥们,我要超啦。越来越近,快并排时瞄了一眼,快200了,心有点颤,既来之则安之,超!刚要过线,白色528突然加了起来,唰飞了起来,起码220了。你加我也加,就这样都维持在220跑着,它在我前面走了200多公里。到了出口加油站,傻眼啦三个小姐从车里走了出来,对我笑笑,像是说:怎么样?跟屁了吧?

  嗨!巾国不让须眉啊,老啦!

  不过对大家说,还是慢些为好。在高速路上常常是有人不服气地飙车。没事就好,一但有事惨也!

  还是小心为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