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股权之争尘埃落定 美国法院驳回仰融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 11: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一度在财经界闹得沸沸扬扬的华晨中国的“股权之争”终于尘埃落定。

  记者昨天从华晨中国获悉,2月12日,美国百慕大高等法院正式宣布,驳回以仰融为董事长的香港华博财务公司提出的关于禁止华晨中国进行股权转让的请求,辽宁国有独资公司沈阳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1.44亿港元收购原“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持有的14.4亿股CBA(华晨中国)股份,占全部股份的39.45%,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为华晨中国的大股东,中华教育基金会已不再持有华晨中国的股份。

  对此华晨中国总裁苏强表示,华晨中国的股权归属水落石出,不仅使海内外投资者信心大增,而且华晨今年也可以脚踏实地专心做汽车产业。苏强还透露,华晨与宝马的合作项目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宝马3系将在沈阳生产。(记者杨钧)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