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年最佳中型轿车--欧宝新威达即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 13:05  深圳商报

  2003年,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正如消费者和制造商希望的那般火热喧腾,而中高档汽车市场的新车辈出尤其令消费者目不暇接:别克君威前脚上市,新雅阁就披挂上阵;新雅阁还未被消费者所熟知,马自达M6又接踵而来……一方面,国产中型轿车的频繁问世刺激和促进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成熟;另一方面,也使得具有品牌知名度的进口中型轿车更加紧俏!

  来自市场的种种信息表明,许多钟情高档进口中级轿车的消费者所关注的依然是具有纯正品牌、良好国际声誉、产品技术成熟的车型,如目前国内已经上市的佳美、风度、宝马3系等。而其中,新一代中型轿车的代表作———欧宝新款威达,更被业界视为一款值得消费者期待的好车。近期有消息称,欧宝新威达不久将驶入中国市场。有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势必上演中型轿车逐鹿中国的一台好戏。

  作为欧宝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威达一直是许多国家的最畅销车型之一,更是1996~1998年整个欧洲同类汽车中无可争议的领袖车型。而经德国严谨工艺打造和欧宝创新理念淬火出炉的新款威达,几乎囊括了欧宝品牌特有的领先概念。无论外形设计、工艺质量、舒适性与安全性,新款威达都卓然领先,以一种自信而优雅的姿态向人们展示了“智慧之车”的不凡风范。

  在2002年底全球汽车业的奥斯卡奖———“金方向盘奖”评选中,新款威达以其革命性的互动式驾驶系统(IDS)、灵敏的操控性能、一流的安全性能打动了挑剔的评委们,最终力拔头筹,摘取桂冠,当选为“2002年最佳中型轿车”。

  而在最新一轮的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的独立碰撞试验中,新款欧宝威达轿车再次成为接受试验的5款家用轿车中成绩最好的一款轿车。新款威达在一系列试验中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其极为可靠的安全性能。

  融优良德国血统和创新科技于一身的欧宝不仅在海外名声显赫,近年来,欧宝旗下的欧美佳、威达、雅特、赛飞利以及欧捷利等品牌在国内的声名鹊起也证明了欧宝的备受青睐决非偶然。作为欧宝的新一代旗舰产品,欧宝威达一直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主要城市最为热销的进口车型之一。

  据悉,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有意把这款有品牌知名度的新威达轿车引入中国。在名噪欧洲之后,新款威达将如何在中国市场中演出自己的新“状元秀”,相信不久之后,市场就会给出一个精彩答案。(徐洪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