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再度刮起SRV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 11:18  

  SRV是对两厢多功能旅行车的时髦称呼,那么谁是中国最早的SRV呢?显然首推上海大众生产的桑塔纳旅行车。与目前的SRV轿车相比,桑塔纳旅行车有着价格便宜,实用性强,使用维护成本低,性能优越,售后服务网络完善等优势,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多功能轿车,被作为公用车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

  由于其出色的性价比,在汽车市场上一直十分畅销,近期曾一度脱销。为满足市场需求,缓解目前北京市场供应紧张的局面,上海大众北京页川销售维修中心近日通过订单式生产的方式组织一批桑特纳旅行车,以10.95万元的特惠价投放北京市场,同时还享受上海大众新推行的2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政策,这一举措将在北京的汽车市场中,再度刮起桑塔纳SRV旋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