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澳台居民短期留京可直接申领临时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 09: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冰)本市从3月起为无法提交在京居留证件的港、澳、台地区居民颁发临时驾驶证,昨天是第一天。不过昨天只有咨询电话,没有人前来办理手续。北京市交管局车管所表示,已经为三地居民做好准备,随时提供服务。

  据车管所介绍,新措施才出台两天,可能人们还不知道,估计过两天前来领取临时驾照的三地居民就会多起来。参照公安部《临时入境机动车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办法》中相关规定,车管所对不能提交在京居留证件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凭其港、澳通行证或台胞回乡证等入境证明,免除考试直接核发有效期为3个月的临时驾驶证。临时驾驶证的暂住地址按照港、澳、台地区居民提供的在京住址登记。三地居民带齐证件前来,临时驾照立等可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