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为抵御进口车冲击 北吉大切诺基降价近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 09: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和煦的春风尚未吹至,但汽车业内豪华SUV市场的第一声春雷却率先乍响——Jeep大切诺基将在2003年全面调整整车价格。3月3日在JEEP大切诺基媒体见面会上,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BJC)销售市场部总经理苏伟铭先生向记者透露,2003年JEEP大切诺基的价格做出相应的调整。JEEP大切诺基六缸豪华型价格由原来的46.4万元降至42.9万元, JEEP大切诺基六缸舒适型的价格由42.4万元降至39.9万元。而JEEP大切诺基八缸豪华型的市场销售价格在保持52.1万元不变的基础上,增加天窗和两个侧气囊等高档配置。

  在Jeep大切诺基逐渐被国人所青睐,并且在汽车市场的销售状况呈急剧增长态势之时,BJC推出这样的价格调整政策,主要是基于配合国家关税调整,迎击进口豪华SUV的涌入;进一步提高JEEP大切诺基的性能价格比,抢夺宝马X5、奔驰M级、丰田4700等同类高档进口SUV产品市场份额,从而成为中国高档SUV市场第一品牌。

  2003年,BJC的旗舰产品Jeep大切诺基将在2002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其高性能、高品质的优势,形成整体的市场竞争优势,提高与进口品牌的竞争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