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容易养车难 零花钱养车购车模式首现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3日 11:56  成都商报

  "买车容易,养车难"从今日起成为历史,一种全新的购车模式今日诞生--

  "零花钱养车"首现蓉城

  成都车市今日起又将诞生一种全新的购车模式:从即日起买奇瑞轿车的用户,将享受两年免费养车。这意味着,奇瑞用户将告别"养车难",过上"零花钱养车"的幸福生活。

  "零花钱养车"是什么概念?

  "买车容易,养车难"一直困扰购车用户。"养车难"不仅体现在每年要支付各项规费、修车费用等,而且还要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处理交通事故带来的索赔、修车、理赔等琐事。"养车难"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汽车销售的增长。

  今日起,一向敢为天下先的四川捷顺公司今天又在成都扔下一枚"重磅炸弹",首创并提出的"零花钱养车计划"将彻底消除用户的购车顾虑。

  这项计划的内容是:凡购买奇瑞轿车的用户,并在捷顺公司投保及定期保养的用户,将享受两年时间内除了正常的养路费、油费之外的,与维修保养、事故车修理在内的所有养车费用,同时用户也不必再为修车、保险理赔而疲于奔波。但有一点必须强调,因为酒后驾车、违规、蓄意损坏等情况则不在免费之列。

  "零花钱养车"会全面普及吗

  "降价、送保险、送装饰"等促销手段已经司空见惯,优惠幅度一目了然。而"零花钱养车"不仅从根本上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更给消费者带来了难以估算的巨大优惠和便利。捷顺公司总经理叶红算了一笔帐:正常情况下,两年内的保养包括十次换机油、换三滤、皮带、刹车蹄片、减震、火花塞等等,这笔开支约4000元左右,而难以预测的交通事故带来的修车费用少则几百元,高则成千上万元,事故车甚至达到数万元,也就是说,用户在两年时间内,至少可以节约4000元至几万元的养车费用,而这些费用将直接"转嫁"到经销商身上。可见,"零花钱养车"在给用户带来省钱、省心的同时,也给经销商带来了巨大的风险。面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叶总认为为了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方便用户,再大的代价也是值得的。

  在拉近用户关系,提高售后服务质量的今天,"零花钱养车"显然比"用户第一"的口号来得更具体、更直接、更实在。虽然这种养车方式目前尚属经销商自身行为,但它将会对购车方式带来难以估计的深远影响,进而能否带来一场新的购车革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成都商报记者吴伟)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