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GOL即将亮相蓉城 引发“双门”轿车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3日 09: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3月2日记者已经从上海大众汽车工业成都销售公司处得到确凿消息,带着首创独特双门结构卖点的上海大众GOL轿车本周内即将亮相蓉城。作为德国大众家族的一员,GOL轿车带着浓浓的巴西风情来到中国。但是,正如在意大利卖得疯狂的比萨饼在成都不一定能敌过锅魁一样,GOL轿车能否适应蓉城水土?随着GOL挺进蓉城的步伐日近,人们关于GOL的双门悬念正是猜测多多。

  据成都销售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即将来蓉的GOL轿车囊括导入型、基本型和舒适型三种,价位分别约在8万、9万和10万元左右,正是定位中国经济型家庭轿车大家族的新成员。记者在上海大众成都销售处看到一本关于GOL轿车的内部宣传画册,上面很明白地将GOL轿车的竞争对手定为赛欧夏利2000、派力奥、西耶那、哈飞赛马、奇瑞二代和富康新自由人。在价位上,GOL与对手自是不相上下,车迷发烧友们不禁要问,作为经济型轿车阵容新兴挑战者的GOL将使出什么“杀手锏”来攻城略地呢?

  独特双门结构造型自然是GOL轿车焕发不同凡响魅力之处。你无法想像看惯了传统四门结构汽车的人视线接触双门汽车时的新鲜感。但是,仅有双门肯定是远远不够的。有人说,GOL轿车的第一直观印像就是它的整体外形风格不甚明晰。初看之下,GOL应该是男性的,但是,它的车体不及赛欧阔大气派;说它中性吧,线条却不敌富康的周到圆滑,八面来风。远距离看GOL,竟是爱恨交织而来。这种感觉究竟是对是错,只有等到新车本周来蓉亮相后,通过近距离观照后才好任君评说了。(记者杨金凤)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