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办成立两周年精品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1日 11:23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别针鱼--捷办会长)蜇伏一冬后,生命在暖暖的阳光下舒展活跃。

  也许是源于两年前这个时候的一次心血来潮,一个稚嫩而光辉的名字诞生于江湖--“捷办”。

  由初时的十多条枪(的确全是男的)到注册会员人数超过2500,“捷办”已经成为新浪诸多俱乐部中无可争议的第一大门派。在网络的空间里,两年的存在足以证明它的生命力,在它的名单里,每一天都有新朋友的加入,它依然在旺盛地成长。

  有容乃大,“捷办”平等平和的氛围非一日之功,这里的新老朋友都被自觉地尊重着,热情之手随时可得,没有人能够熟识这所有的2500个ID,但谁也不能否认,这2500个ID都是自己的朋友,2500位朋友能够汇聚到一起是因为我们共同的“捷办”,而每一位成员的珍惜与努力也保障着它的茁壮。

  从“时代”中的小团体到独立门户,从小茶馆里昏暗灯光下的小交流小讨论到气势宏大的大聚会大课堂,无数次相见时的惺惺相惜,上百次离散后的意犹未尽,“捷办”被倾注的感情越来越多,赋予的内涵越来越厚重,它从来就不是乌托邦桃花源,却有着许多这个时代所缺乏的真诚和轻松,相信它已是许多DX精神世界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捷办”有许多值得回忆的经历,它的箱底里珍藏着一篇篇钻研积累的技术宝典,驾驶心得;一段段洋洋洒洒的千里游记,FB总结;一行行言之凿凿的爱车感悟,人车真情;一块块真真切切的语重心长,精彩交锋。读这些好文字,或大有裨益,或心有戚戚,或羡慕钦佩,或轻松莞尔,或击掌称绝,、或扼腕相叹,也正因有这些精美文字和它们背后的故事,“捷办”的吸引力才会与日俱增,才会有今日的精品不断,才会有它大而不乱,热而不杂,喧而不躁的风格。

  “捷办”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日里,重顾这些宝贵点滴是为了让朋友们更了解“捷办”的一贯风格与精髓,那些曾经熟悉如今鲜见的ID也能勾起我们对许多旧知交的想念,但这并非一味怀旧,更是为了抛砖引玉,鼓励新同学们激扬文字,为“捷办”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