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配香车 博爱传天下--克莱斯勒牵手席琳-迪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8日 17:27  新浪汽车
美女配香车博爱传天下--克莱斯勒牵手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加拿大历史上最著名的流行歌手。1997年为奥斯卡获奖电影《铁达尼号》主唱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席卷全球,自此席琳·迪翁在全世界乐迷心中,树立了优雅、高贵、自信、健康、勤奋和博大关爱的亲和形象、打造的天后地位不可动摇。

  戴姆勒·克莱斯勒,世界闻名的汽车生产厂商。在过去的19年中,它所出产的捷龙系列车型创造了MPV领域的50多个“第一”,获得奖项150多个,而它的设计理念同样是“以人为本”的无限关爱呵护精神。

  近日,两个在不同领域却同样宣扬博爱的强者终于牵手—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与著名歌星席琳·迪翁签署合约,即从2003年年初迪翁将成为克莱斯勒车的形象代言人。克莱斯勒公司将在今后18个月中,推出6款新型克莱斯勒汽车,而迪翁的形象和声音将在相关广告中不断出现,她还会专门为克莱斯勒创作多首广告歌曲。戴克公司此次选择迪翁为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她的个人魅力和骄人的成绩,符合公司一贯业界领先的形象。可以说:清澈、高亢、深远是来自席琳·迪翁隽永的歌声,在歌中我们感受到爱的升华;轻盈、平稳、舒适是出自克莱斯勒大捷龙“以人为本”的理念,在驾驶中我们体味着爱的呵护。

  就在日前,克莱斯勒大捷龙(Chrysler Grand Voyager),MPV领域一款代表着世界顶级配置水准的全进口高级商务用车已经落户中国,为酣战中的MPV市场激起不小波澜。克莱斯勒以制造具有创新意识、工艺杰出、设计新颖的汽车而闻名于世。不可抗拒的浪漫情调,以人为本的精心设计且极富表现力的外观、细致入微的功能特性以及杰出的运动性能,长期以来不断为克莱斯勒品牌赢得业界的美誉以及汽车爱好者的关注和爱戴。在世界汽车舞台上,克莱斯勒大捷龙堪称MPV领域的领航者,大捷龙的成功登陆中国,势必将引领中国MPV市场的航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