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通远鑫奇瑞四位一体店购车送装饰、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8日 16:32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本公司隆重推出:"进店购车送3000元装饰,三者保险或四项主险,电脑洗车卡,免费救援卡"活动!

  销售电话:010-60214184 / 60213403 / 13911565056

  自动档手动档现货供应分期付款一日提车

  北京大通远鑫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维修企业。现已通过了GB/T19001-2000-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被上汽奇瑞评为A级服务站,确保能给每一位用户提供上乘的服务。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我们增添了保险代理业务,本公司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太平洋保险公司指定现场出单,现场定损,远程定损,垫付费用等一条龙服务。我公司还配有外出服务救援车和免费电脑洗车,为您提供最佳的维护保养方案,这会使您享受到更完善的服务。

  销售电话:010-60214184 / 60213403 / 13911565056

  地址: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苑路15号(京开高速工业开发区出口向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