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在北京闪亮登场 XE级四驱售价23.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8日 15:57  新浪汽车

陈道明和张国立分别取走1号和2号金钥匙

日产常务兼中国事业室主管中村克与帕拉丁

  新浪汽车讯 由郑州日产生产、日产汽车公司(Nissan)最新款的SUV汽车帕拉丁(Paladin)28日在京正式亮相。此次上市的帕拉丁分为XE和SE两个级别共有3种型号。XE级KA24DE发动机、5档手动(M/T),四轮驱动供选择,售价23.98万元;而SE级别的型号有VG33E发动机、4动自动(A/T)及四轮驱动。XE级别,KA24两轮驱动车型价格将在20万元左右;SE级别,VG33自动档、四轮驱动车型价格将不超过30万元。车色则有金、银、白、红及黑五种可供选择。帕拉丁已经开始预售,郑州日产的目标是在2003年售出10,000辆帕拉丁。

  郑州日产表示,Paladin是一款真正的SUV汽车,它具备强悍威力、有四轮驱动越野车的灵活及无穷动力,同时又充满时尚感及张扬灵动之气,一定会在市场上广受欢迎。

  帕拉丁的新品上市会在长城脚下的一个当代建筑物隆重举行,多位汽车行业领导、著名专家、日产公司及郑州日产的管理高层代表、业务合作伙伴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此个名为“纵情广阔天地,驾驭自由梦想–Paladin豪迈登场”的亮相仪式。

  日产汽车公司常务兼中国事业室主管中村克己专程从日本前来北京参与了帕拉丁的新品上市会,他表示,“日产一向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产品,我们的SUV汽车在全球享有盛誉,帕拉丁壮大了日产SUV的阵容。而更重要的是帕拉丁是在中国制造的。”

  中村克己还表示:“日产计划向中国市场投放全系列汽车产品,帕拉丁投放市场在这个策略中将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郑州日产董事长郭胜利表示:“由于SUV汽车的功能多样,而且人们的生活方式趋向注重运动休闲,因此目前SUV在全球各地都大受欢迎,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青睐于SUV汽车的多样性。凭借帕拉丁的独特设计及卓越功能,我们相信帕拉丁一定会在中国市场脱颖而出,并将本公司带入一个新的发展里程碑。”

  帕拉丁将可最大程度满足四轮驱动汽车爱好者的需求。他们希望体验四轮驱动汽车集强劲动力、稳定性、可操作性,安全性于一身的驾车享受。预计帕拉丁在大中城市、沿海经济发达地区、西南、西北及华北地区将最受市场欢迎,帕拉丁名称是取自于传说中的英雄,是中世纪查理大帝麾下12个勇士之一。

  日产生产SUV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早在1951年日产便推出第一款越野车PATROL (途乐),在2000年推出的X—TRAIL(奇骏)更迅速成为SUV汽车的一个全球标准,日产SUV在中国也日渐流行。日产于2002年把原装X—TRAIL投放中国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这显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已关注到“NISSAN”SUV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其个性化、乘坐舒适性及良好的越野性。

  郑州日产成立于1993年5月,是经国家批准,由中国信托投资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组建的轻型汽车制造公司,其中日产汽车公司占30%股份。经过十年的发展,郑州日产已成为目前国内知名的汽车企业,现已具备年产轻卡6万辆的规模,其主导产品是NISSAN牌系列皮卡和商务车,拥有60余种产品,是全国最大的500强企业之一,也是日产在中国的商用车汽车生产基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