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15上汽销总经理罗德涵公布GOL新车售价(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8日 15:19  新浪汽车

上汽销总经理罗德涵

  新浪汽车讯 15:15上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德涵先生致词并公布GOL新车售价。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今天我们十分荣幸在此庆祝中国的首辆两门紧凑型经济型轿车GOL的上市,更加完善了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作为具有卓越性价比的经济型的轿车,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这为中国汽车工业确立了全新的标准。

  中国的消费者需要经济、实用、可靠、放心的轿车,而GOL作为日益增长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而夺身打造,充分的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适合中国的国情发展,性价比卓越,是中国家庭经济型轿车的典范,我们十分看好GOL的市场前景,今年的预计产量超过3万辆。

  上海大众GOL面向广大的普通的中国家庭和年轻人,今天首批上市的是导入型、舒适型,从7.5万到9.83万元。GOL秉承了上海大众的一如既往的适用性能,而且装备完善,舒适,整体的帅气风格,实用性极强GO,在动力性、环保性、舒适性等方面,也具备出色的表现。GOL的卓越的性价比,为中国的轿车树立了全新的性价比,体现了消费者的个性化的需求,为GOL树立了信心。

  在2003年面对国内轿车市场激烈的竞争割据,上海大众将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全方位的迎合市场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GOL会向目标积极的进取和拼搏,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完善的网络销售体系,GOL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为中国的轿车发展书写新的篇章。让我们一汽尽情的领略GOL的风范,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