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表示将积极、理性应诉丰田商标侵权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7日 10:37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徐滨北京报道2月24日下午,中国浙江吉利汽车公司在京向媒体宣布,对日本丰田汽车株式会社起诉吉利的商标侵权一事吉利将积极、理性地应诉,吉利没有侵犯丰田的任何利益。

  该发言人同时表示,吉利的商标早在1996年5月7日已在国家有关部门注册,8A型发动机也是从天津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购买的,且渠道正当、来源合法。多年来,吉利一直在使用天津丰田生产的8A型发动机,贸易价值近4亿元人民币。然而,此次丰田却以极低的1400万元索赔额直接起诉吉利,令人不可思议。

  目前,双方尚未对簿公堂,事态亦未明朗。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