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执行副总曾庆洪 严厉打击经销商加价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7日 09:44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雅阁轿车自2003年1月25日上市后,市场反应十分热烈,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订购踊跃。目前,在部分市场上出现了新一代雅阁轿车被加价销售的现象,2003年2月20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新一代雅阁轿车上市后,市场上供不应求,有些地区出现了加价几万元才能买到现车的现象,请问您如何看待?

  曾庆洪:新一代雅阁轿车上市以来,以其在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卓越性能及优良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顾客的青睐,新一代雅阁(Accord)轿车2.4i-VTEC全国统一销售价格为25.98万元(含运费),我们希望这个定价在今后一段时期内保持相对的稳定,并且具有市场竞争力。

  目前由于广州本田的产量与市场需求之间有一定的差距,出现了暂时的供需矛盾,我们也了解到市场上出现了加价销售新一代雅阁轿车的现象。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要求全国各地的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要遵守双方的合作合同,统一销售价格,统一服务标准,不允许违反合同加价销售。

  记者:如果发现有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加价卖车的情况,广州本田将如何处理?

  曾庆洪: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对全国各地的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加强监督,如经过调查核实确有违反合同的情况发生,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会按照合同规定严肃处理。

  记者:目前市场上新一代雅阁轿车供不应求,广州本田对此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来缓解供需矛盾?

  曾庆洪: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产量,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