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世界》2003第二期富贵逼人 豪华汽车的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 17:54  新浪汽车

  豪华是什么恐怕很难说清楚,它融合了很多的内涵在里面。你不能把昂贵就说成是豪华,那不过是仅以金钱而论,但事实上豪华的又都是昂贵的,金钱也是衡量其价值的一种标准;你也不能简单的把豪华就定位与品位,很多时候品位崇尚的恰恰是简约。但豪华无疑又代表了更高层次的生活质量。这些论断就象那流传已久的难题一样,你可以理解但你永远也不会搞懂。

  不过是汽车座椅的真皮覆盖,就费了这么多心思:

  “柔软质滑的真皮均产自斯堪尼亚半岛,杀牛取皮后,先经盐浸渍,然后装入竹蔑,再送到奎诺里兄弟公司加工处理,从500张中选用一张,选剩下的皮革都被时装制造业用于制造高档提包。门壁、控制台,到车身内壁都用真皮包裹,每寸接口都是手工一针一线缝上,工艺堪称一流”。

  车内装饰选用的胡桃木,“是派专人到意大利隆巴尔德高原森林精心挑选出来的,而且每一辆车的胡桃木纹理都自成一格。每辆劳斯莱斯的桃木纹理都会有记录归档,日后若有损伤而车主要求修补时,即可按照原状恢复;而且还存有完全相同的备用材料。虽然这些备用材料99.9%不会用到,但却再次证明了劳斯莱斯造车的严谨,绝不松懈任何细节”。

  这就是劳斯莱斯的富贵!(文/七日回香)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