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欲在车市后发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4日 09:49  

  相比于1984年成立的上海大众和1997年成立的上海通用福特汽车来到中国的步伐显然已经慢了好几拍。但是随着长安福特嘉年华轿车的推出以及厂区内蒙迪欧的“意外”曝光,长安福特已经迈出了在中国生产轿车的第一步。

  但面对国内并不乐观的汽车市场,长安福特一出现就面临强大的竞争:嘉年华推出前半个月,猎豹、红旗、富康、羚羊、奥拓、北斗星和幸福使者等车型相继调整价格,变相“跳水”,林林总总,降价最多达6万多元,车型则波及经济型轿车、中档轿车以及多功能车;而在嘉年华推出不到4天时间,上海通用又全新推出两款赛欧新车型,并宣布原有全车系产品价格全面下调3000至4000元。这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是通用阻击竞争对手而出的招。

  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长安福特拿什么后发制人?日前长安集团总裁尹家绪在接受采访时称,长安福特将在今后,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这就是长安福特后发制人的策略———利用更多的新车型不断地冲击整个汽车市场。而这种战略正好也迎合了现在大部分购车族的意愿:希望看到更多、更好、更实惠的汽车出现在市场上。

  虽然长安福特至今对嘉年华之外的引进计划不愿多加评论,但多方消息和长安福特厂区内意外曝光的蒙迪欧已经显示,他们的第二款汽车应该是新款的蒙迪欧。记者从长安福特有关人士方面得知,该车将配备车载VCD、倒车雷达等一系列在国内30万价位的轿车中还不多见的配置。

  日前又有消息证实,1月份长安福特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长安福特甚至公布了他们的第三代轿车计划——新车很可能是福特金牛座。本报记者杨晓龙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