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灵骏”杀到 车市再起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4日 09: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将注定是紧凑型轿车疯狂整个车市的年月。当去年出尽风头的赛欧、POLO/car.shtml target=_blank>波罗、派力奥和今年年初火爆登场的雅酷、威姿、嘉年华等紧凑型轿车,在价格战、服务战“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车市拼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凭借豪华型千里马轿车杀入国内10万元左右家轿市场的东风悦达起亚公司,2月20日,在京又悄然推出了最低售价仅8.98万元的千里马“灵骏”。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以紧凑型轿车赛欧、波罗、派力奥、雅酷、威姿、嘉年华等“小鬼当家”的今年车市将再起风云。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此番推出的千里马“灵骏”,与去年推出的豪华型千里马轿车相比,在配置上虽然少了铝轮钢圈、外视镜、前雾灯、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线、桃木内饰等,但在价格上却相应便宜了1.70万元至1.80万元。这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细分消费者市场,提供多选择产品,争得更多消费者奠定了深厚基础,而降低了的价格也更适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心理价位。千里马“灵骏”系列轿车共有“灵骏”GL型和“灵骏”L型两种,售价分别为9.88万元、8.98万元。而豪华型千里马1.6L发动机、手动挡普通漆售价为10.68万元,手动挡金属漆售价为10.78万元;豪华型千里马1.6L发动机、自动挡普通漆售价为11.58万元,自动挡金属漆售价为11.68万元。

  汽车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千里马家族的添丁更加有利于提升千里马品牌在同级别产品中的竞争力,为其今年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对国内10万元左右的家轿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本报记者姚飞)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