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奔驰全新S系豪华轿车正式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1日 18:03  新浪汽车

  2003年2月21日及22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北京、大连、西安、哈尔滨、青岛五个城市同时举行“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350发布会”,庆祝新S级轿车正式在中国北方区推出,有近千名特约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包含大量创新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新S级轿车是北星公司继2002年11月新E级推出后的又一次重大举动。再次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独具魅力的吸引力及创新性。

  在以展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形象为主旨的综合性展厅-梅赛德斯-奔驰盈科中心展厅,我们看到了全新S350轿车。梅赛德斯-奔驰华北地区旗舰店坐落于人流密集的盈科中心广场,毗邻太平洋百货。这座华北地区首家综合性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展示服务中心具有展示、洽谈、会议和精品收藏等多种功能,是一座代表国际最新汽车的展示和销售场所。

  在新款S级轿车上采用的众多最新技术当中,首屈一指的即是驾驶员及乘客预防性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而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以此开辟汽车安全领域的新纪元。PRE-SAFE系统在提前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后,能够帮助驾驶员和乘客,以及车辆本身在撞击发生前进入预备状态。这种新型的安全系统的开发是基于梅赛德斯-奔驰事故调查人员的研究发现而进行的,这些研究发现在大约三分之二的事故中,从认识到碰撞即将发生到碰撞真正发生之间,会经过一个较长的时间间隔,而PRE-SAFE的设计宗旨正是在对即将发生的碰撞进行感知和判断,并在此基础上提前启动保护系统,以求进一步降低驾驶员及乘客受伤的危险。最新款的S级轿车将开辟这一创新性的安全理念。PRE-SAFE系统是梅赛德斯工程师在进行了大约六年的深入研究,开发出的最新成果。

  目前,在同类型轿车中梅赛德斯-奔驰S系列拥有最大的发动机选择范围。全新S350轿车安装了最新推出的新型V6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达到180千瓦。由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7.3秒。

  新S级着重强调的是其敏捷而优雅的特质。前保险杠配以最新风格的下进气口,赋予了车身更加宽大而充满力量感的外观。散热器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比原来更高更陡。另一重要的变化是来自于富有时尚感的大灯,透明灯军和高亮度反射镜为S级轿车的外现增加了更多的激情。而外后视镜罩和后车灯的风格同样更显优雅。

  据悉,目前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全世界已经拥有了约320,000位车主。S级轿车在同级产品中以其独有的前沿技术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所特有的高质量服务巩固了其领先地位,相信新S级轿车将继续成为中国成功人士的最佳座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