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今年在华推5款新车 销售目标6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1日 10:06  北京娱乐信报

  德国大众去年在整个亚太地区共销售的62万辆汽车中,中国市场就占据了其中的51万辆。也难怪他们在形容中国市场的火爆程度时用了“亚太地区发展最迅速”的话语。财大气粗的德国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本周向记者透露,今年他们至少要在中国市场推出5款新车,其价位在8万元至40万元之间。到2007年,在中国轿车市场的销售目标为100万辆。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记者披露,去年其在中国的轿车销量达到51.3万辆,与2001年的35.9万辆相比,增长42.8%。这样的业绩使得中国市场成为德国大众在德国之外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远远超过美国。大众汽车计划2003年在中国市场至少推出5款新车,包括Gol、三厢波罗、Touran、高尔夫A4和奥迪A4。

  ——大众汽车集团从1985年至今在中国的销售量已超过280多万辆。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有50%以上是大众和奥迪的产品。大众汽车集团预计2003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销售量将达到60万辆,到2007年将突破100万辆。

  ——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董事长罗伯特.比希霍夫博士告诉记者:“大众汽车集团及其中国的合作伙伴实力雄厚,足以带领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市场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发展的重点,大众汽车集团还特别关注即将于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以及于2010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博览会。大众汽车集团希望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后,能够在中国市场开展出口业务,将产品出口到亚太区的其他市场。(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