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55中信汽车公司总经理王健芝在帕拉丁下线致辞(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8日 10:55  

  新浪汽车讯 10:55中信汽车公司总经理王健芝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热烈祝贺帕拉丁的隆重下线,帕拉丁的上市,必将面临着众多的竞争对手单位我们相信凭借日产的制造技术和丰富经验,凭借帕拉丁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一定会发展的很好。

  我们真正的见证了过去几年郑州日产取得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的关心是离不开的,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多年来与我们友好合作的日本日产汽车公司表示感谢!让我们两家公司共同携手,为郑州日产的发展壮大作出更大的贡献。谢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