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不凡个性和品位--个性化汽车消费将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8日 10:09  深圳商报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谈起国内车市中的高档车品牌,非奔驰、宝马莫属。而在当今经济时代的大背景下,现代社会精英富有内涵、追求个性的特点,决定了一两个品牌已无法充分满足他们的个性化消费需求。选择与个人匹配的个性化“坐骑”,已成为这个时代高端消费群体中的潮流。

  世界巨头关注深圳车市

  深圳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的特点决定了深圳是国内高档车消费的主要市场之一,国内外的汽车巨头也因此而特别关注着华南地区尤其是深圳车市的顶级车市场。先不说奔驰、宝马在深圳市的销售量,仅世界名牌劳斯莱斯和宾利,去年在华南地区就销售了20余辆,而世界顶级越野车品牌——LandRover(越野陆虎)在深圳亦深受欢迎,甚至供不应求。由此可见,深圳市场的中高档车消费能力潜力颇大。

  针对深圳市场的特点,世界各大品牌汽车厂商纷纷加快市场开拓的步伐,奔驰、宝马、Volvo(富豪)、劳斯莱斯、LandRover(越野陆虎)相继在深圳安营扎寨,推出与世界同步的产品、提供国外原厂先进的服务,以夺取深圳这块不小的市场份额。近日,全球限量发售的VolvoS80行政级轿车由深圳中汽南方汽车公司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此举便是Volvo(富豪)轿车公司对中国华南市场尤其是深圳市场的商机而作出的重要举措。

  顶级车走品位化路线

  Volvo(富豪)轿车公司专门为对安全、舒适、娱乐有特殊要求的客户而设计的超豪华轿车——VolvoS80行政级轿车,由深圳中汽南方汽车公司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既体现了Volvo(富豪)轿车公司对深圳市场的关注和重视,也迎合了深圳一些有顶级高档轿车消费能力的个人和公司的意愿——跳出旧圈圈、更有个性色彩、更彰显个人品位。

  作为Volvo(富豪)轿车公司在全球市场上限量发售的尊贵车型,这款刚刚面市的超豪华轿车是欧洲高档轿车市场中罕见的豪华旗舰,极具品位和收藏价值。该车“内涵丰富”,其配备的红外线无线耳机、内嵌式制冷冰箱等在世界顶级车中也是首次出现。

  据称,VolvoS80行政级轿车在欧洲一经推出,立即成为众多政界要员和国家元首青睐的热门车型,被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挑选为新“坐骑”。

  几乎与此同时,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惟一一家由国外厂家直接授权的代理商——深圳中汽南方汽车公司的展厅里,陆虎家族最新力作——2003新款Discovery(发现者)经过了700处大小变化之后也隆重现身。同样是为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追求,由英国LandRover(越野陆虎)公司直接授权的中汽南方汽车公司引进了两款全新车色:国际经久不衰的流行色——赞比亚河银配搭庄重大方的黑色真皮内饰;彰显尊贵身份的科罗拉多金配饰英国高级小牛皮真皮内饰。而这两款全新车色搭配在越野车中实不多见,更能充分彰显车主的不凡个性和品位。(徐洪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