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貌换新颜 价格不变 上海大众普桑新年推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7日 15:56  新浪汽车

  桑塔纳在2001年至2002年国内拉力赛中八次参赛七次夺冠,如此的骄人成绩自然令上海大众喜上眉梢。日前,主要依据在拉力赛中测得的桑塔纳非正常工况下的工作数据而进行的车型改进已产生阶段性成果,尤其是车身和底盘,经过多场拉力赛的磨练而着力改进。一款在外观和性能上都较以往车型有较大改进的03款SANTANA将随着羊年的新春投放全国市场,走向对桑塔纳品牌情有独钟的广大国内消费者。

  上海大众普通型桑塔纳这次可称是“旧貌换新颜”,这次新推出的03款SANTANA在提高车辆的驾乘感受方面进行了大量人性化的改进,外观内饰的改进使之更加富有时代气息。新车型在天线、前后保险杠、座椅和内饰等大量局部有较大改进,而价格保持10.39万-12.4万不变,以超值性价比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普桑的钟情与厚爱。

  首先,03款SANTANA的天线安装在了车顶的正后方,增加了整车的对称美感,平添了几分活泼灵动。改装了天线,车载收放机也随之升级换代,再加上可选装的CD机,车内的音响效果已足以点缀驾乘者一路旅程。其次,原先桑塔纳黄色的雾灯换成了全白大灯,组合车灯变得更亮了,光照距离变远了,行车安全性自然更有保障。另外,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在03款SANTANA中也俯拾即是:外后视镜增加了电动调节功能,司机在中央控制台就可以“动手不动身”,以最舒服的坐姿随意调节外后视镜;驾驶员座椅也根据中国人的身材特点按照人体工学的原理进行了改进,使座椅曲面与司机的脊椎契合,驾驶更觉舒适。最后,可自选颜色的前后保险杠、清雅宜人的花纹内饰面料和与黑色控制台对比鲜明的银色组合仪表盘,都使得03款SANTANA在视觉上更富现代性,同时也可满足顾客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上海大众普通型桑塔纳长销不衰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它一直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积极进行技术改进,外型依旧,内在全新,17年来技术含量不断提升。此次改进型的03款SANTANA较之老款桑塔纳更加新潮、富有动感和人性关怀。而作为中国大陆首屈一指的长销车型,上汽大众遍布全国的特约维修站和他们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也是桑塔纳纵横车市的一大法宝。

  “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这句口号已经被消费者自豪地讲了十七年。而在中国步入汽车消费时代之际,桑塔纳品牌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以更优更新的形象和品质让这句口号老而弥新,越来越响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