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今年新车型跳增:往年一年一款 今年出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7日 13:38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方芳 辛宏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近日宣称,今年将在中国至少推出5款新车,包括将由上海大众生产的价格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Gol(高尔)、Polo Sedan三厢波罗、多功能车Touran途乐及由一汽大众生产的GolfA4高尔夫A4和AudiA4奥迪A4。这将强势打破德国大众自1999年起在中国每年引进一个新车型的惯例。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董事长比希霍夫博士是在其一年一度的亚太区业绩发布会上透露此消息的。据他介绍,“中国已经继德国之后成为德国大众在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领先于美国、巴西和英国。”2002年,德国大众首次在中国实现年销售突破50万辆,达到51.3万辆,比2001年的增长42.8%。

  “这些极具性价比的新车型将助德国大众实现2003年在中国销售超过60万辆的目标。”比希霍夫更预计:到2007年,大众在中国的汽车销售将超过100万辆,这相当于其目前在德国本土的销售总量,为此,大众汽车集团将在2007年之前的每年内投资6亿欧元,用于新产品投放,提高产能和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