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计划:市场形势看好 帕萨特暂时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7日 10:17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广本新一代雅阁2.4升轿车及上海通用君威2.5升新车的低价入市,使得业内许多人士认为,上海大众将面临腹背受敌的尴尬局面。但是,来自上汽大众销售公司的消息说,目前帕萨特还不打算降价。

  日前,上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一位负责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目前帕萨特的销售并未感受到来自其他新车上市的压力。他说,从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帕萨特的销量仍在上升,在许多地方还供不应求,因此暂时不会考虑降价。

  但他同时透露,春节过后,上海大众将推出一款改进型的帕萨特1.8T。据称,这款车将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辛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