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汽车标准化合作 大众汽车力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4日 16:47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作为第一批登陆中国市场的汽车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汽车标准化领域,大众汽车力拔头筹。2003年1月16日,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在北京就汽车标准化领域的合作签署了一份备忘录。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中国的标准化工作,包括标准的制订和宣传等。自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益增长,中国的汽车相关标准将逐渐与国际接轨。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总裁雷思能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非常荣幸能够和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就汽车标准化领域进行合作,大众汽车能够为中国提供丰富的国际经验,先进的研发技术以及相关的技术专家,全力支持中国政府的标准化工作。

  目前,大众汽车正在与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起草中国的汽车回收和再利用性计算方法国家标准,这是中国第一次和外国公司在汽车行业共同起草国家标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