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A4售价几何 经销商预计在36万--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4日 11:34  每日新报

  国产奥迪A4的价格如何制定是人们关注的问题。奥迪A4实现国产化以后,其售价肯定要比进口时低,同时,它的定价还不能影响“同门兄弟”国产奥迪A6和宝来,甚至不能影响帕萨特。

  新华社记者李安定曾对2003款三个品牌的2.4升排量轿车在北美市场价格进行了比较。丰田佳美自动挡约合人民币18.46万元,本田雅阁自动挡约合人民币19.62万元,马自达M62.3升手动挡约合人民币15.34万元。如果按照本田雅阁中国新定价25.98万元作参照计算,其余品牌同比参考车价应为丰田佳美24.44万元(如果在国内生产的话)、马自达M620.31万元。

  根据这样的比价进行推算,进口奥迪A4在北美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4万元,那么,国产奥迪A4的售价将为32万元。不过,奥迪A4在中国的合资生产刚刚起步,很多零部件还要进口,定价可能会偏高一些。据经销商预测,国产宝马和国产的奥迪A4价格都会比进口车低。国产宝马3系的价格比进口的便宜30%左右。按此推算,国产宝马3系的价格应该在40万元左右。

  据进口经销商分析,国产奥迪A6的价格分别约为33万元、35万元、45万元和52万元,为了不影响奥迪A6的销售,国产奥迪A4的价格应该在36万—40万元之间。(新报记者门莉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