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6亿 年初开工--重庆力帆将建基地进军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 09:43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雷霞2月11日 重庆报道 有消息称,重庆力帆有意进军汽车制造业。昨日,力帆集团总裁杨洲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透露,日前,力帆集团与重庆北部新区经开园签了500亩的汽车用地协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今年初开工建设,预计时间两年完成。车型主要为乘用车,年生产汽车10万辆,汽车发动机10万台,预计投产后销售收入可达40亿元,利税4亿元。

  据了解,力帆已接到国外一笔价值1.5亿元的汽车生产订单。同时力帆还与正在高档车的底盘和电动车项目上与深圳企业及英国和德国的企业进行洽谈,以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