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用平台 精益生产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持续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8日 11: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自1998年实施的共用平台精益生产战略后,生产成本不断降低,产量日益增长。2002年集团两大品牌产量达3,262,100辆,比1998年增长55%。集团的14家总装厂目前日产汽车14,000辆。

  为确保持续发展,PSA集团对其工业设施进行合理安排,采用三班(或四班,其中一班周末工作)全年不间断工作制,其欧洲工厂的设备使用率从98年1月1日的69%上升至今天的117%。

  PSA集团还在各生产基地实施统一的全球标准化生产模式。提高工厂的总体管理水平,加强设备维护,改进供货系统。每年投资10亿欧元使生产工艺和物流系统现代化。

  集团还合理设置生产线工位,精简零件的数量,使零件更易安装,既提高了生产效益,又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预计到2006年,上述举措的实施将为PSA集团每年节约资金10亿欧元以上并加快集团向年产400万辆汽车的目标挺进的步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