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借庙会火爆人气开展试驾、新车试用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8日 10:19  新浪汽车
奇瑞借庙会火爆人气开展试驾、新车试用等活动

获奖的喜悦

闯关现场

  从前两年春节起,逛车市已经和逛庙会一样,成为不少京城人家过大年的重要活动。今年奇瑞公司索性把车市搬到了庙会上。这不,朝阳公园的奇瑞车展已经成了庙会一景,兴致勃勃前来试驾奇瑞“城市经典”的游人已经让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了。

  新浪汽车讯 羊年一开始就赢了个当头红运,这让家住东城的解先生乐得合不拢嘴。原来,在大年初二逛庙会的时候,李先生因为参加了一个“闯关夺奖”大赛并最终成为赢家,而获得了免费试开7天奇瑞新车的特别奖励。于是,在随后几天的走亲访友、外出游玩中,一辆崭新的奇瑞“城市经典”就成了他们一家的代步工具。解先生逢人便说,“谁想到,这逛庙会还能逛来一辆车开开呢?”

  其实,高兴的不止是解先生一个人。对于举办这次活动的奇瑞公司同样也是乐在心里。今年春节期间,奇瑞公司在朝阳公园庙会上的“奇瑞之春”主题活动着实火了一把。借着庙会的火爆人气,奇瑞的车展、试驾、新车试用等促销活动的确都搞得热热闹闹的。据一位奇瑞的负责人介绍,整个春节期间,奇瑞的营销人员都放弃了休息,在全国各个省市忙着促销。北京的庙会车展是他们此番春节整体促销活动的一个重头戏。“虽然辛苦了点,但像春节这样难得的营销商机是不应该放过的。如今的车市一天比一天火,前两年春节,北京的车市就已经放弃了休息,而开门营业的效果也不错。同时,历届春节庙会的巨大商机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这次我们干脆把车展搬到庙会上来。”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明年的庙会车市肯定还要继续搞,而且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想想现在的汽车广告大都是标榜靓车美人或成功人士,用多了难免乏味。奇瑞适时的打出“汽车+民俗”的文化概念,把汽车和中国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推出文化牌,不但给老百姓一种亲切感,也增强了品牌的民族味道。

  对于这种新的尝试,庙会的主办方也表示十分满意。如今,逛庙会已经成为京城人过大年必不可少的一项消遣。传统的北京小吃、民间工艺虽然是庙会上不可或缺的法宝,但如果只抱着老玩意、没有新东西,庙会也会没有发展。把汽车摆在庙会里,既给汽车厂商做宣传,又能为庙会增添了别样风情,可谓于人于己都得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