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产汽车“开门红” 头一个月共售汽车687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8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5日电 (姜微胡静华)记者2月5日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获悉,今年头一个月,上汽集团共销售各种汽车68700辆,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在新一年里实现了“开门红”。

  为满足市场之需,上汽集团所属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春节期间,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22家企业有3.23余万名员工加班生产。

  来自上汽集团的最新统计表明,在一月份销售的汽车中,拥有别克君威、帕萨特、波罗、赛欧等全系列产品的沪产轿车继续担当“主力军”,共售出47700余辆,同比增长245%。微型车销售势头不减,有21000辆驶进了百姓家庭。

  据上汽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2003年,上汽集团轿车销售将在去年41万余辆的基础上增长20%;微型车产销争取达到18万辆,并努力实现重型卡车、大客车、拖拉机、摩托车产销的全线增长,力争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300亿元,出口创汇2.8亿元。(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