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索纳塔出租亮相 每公里不会低于1.6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31日 10:28  北京晨报
北京索纳塔出租亮相每公里不会低于1.6元(图)

即将投入运营的索纳塔出租车。晨报记者 杨玉峰/摄

  晨报讯(记者杨玉峰)黑色手动挡、2.0排气量——昨天,装好顶灯的“索纳塔”出租车开到本报报告消息,预计3月中旬,首批300辆“索纳塔”将投入运营。

  和目前运营的捷达、富康甚至桑塔纳2000相比,索纳塔的性能、乘坐舒适度显然更优。由于仅使用液化气为动力,因此在环境保护方面绝对达标。

  据介绍,这300辆出租型索纳塔是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投资近6000万元购买的。昨天,首批63辆车已到达该公司,预计到3月中旬,全部300辆车全将投入运营。目前,索纳塔出租车的运营价格尚未确定,预计每公里不会低于1.6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