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加价卖不是经销商行为 消费者谨防车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30日 11:35  北京日报

  近日,关于新雅阁加价的消息,市场传闻不少。在1月25日的“雅阁赏车会”上,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厂方及北京广本文华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部经理。据他们介绍,新雅阁下线当天,厂方就明确规定2.4升新雅阁全国统一销售价为25.98万元。而且这次厂家是连不同地区的运费也包含在内后作出的统一售价。

  由于新雅阁一时供不应求,文华特约店已按订单先后给消费者排了号。店里的销售部经理袁先生说:“在我们这里买车绝不允许乱加价,但有人从这买走后出去再倒,情况就难以控制了。”

  厂方希望有需求的顾客到就近的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参观、咨询和订购,不要让其他人从中渔利。

  目前,咨询和订购新一代雅阁(Accord)轿车的顾客十分热烈和踊跃,广州本田全国14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在接受全国各地顾客的订购。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