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斐:通用汽车将于今年在中国至少推出4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9日 11:0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记者 张耀东) 日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CEO墨斐表示,通用汽车将于今年在中国至少推出4款新产品,以兑现其每年推出新产品的承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墨斐所说的4款新车很可能包括两款上海通用新车、一款金杯通用和一款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车。

  据悉,去年通用汽车公司共在中国销售各类合资生产以及进口车共264101辆,同比增长325%,而成为在华成长最快、也是最活跃的国际汽车企业。

  对此,墨斐将其归结为通用本土化战略的成功。去年,通用在中国的3个合资企业均取得了成功。其中,上海通用全年销售110763辆汽车,同比增长90%,占据了9%的轿车市场份额,从而挤身国内三大轿车生产商行列;金杯通用生产的雪佛兰开拓者与S-10皮卡全年销量也比2001年同比增长110%;而上汽通用五菱在2002年的销量也达到了146736辆,占据了国内微型车市场18%的市场份额。

  另外,在2002年通用相继向中国市场投放新款Saab9-5、欧宝欧捷利两款进口新车型,并在中国销售了2801辆进口车,同比增长42%。同时,在进口车的营销网络建设方面,通用中国也迈出较大步伐。去年9月以来,相继在大连、广州、北京、西安建立“通用汽车世界”特约售权经销商,拓展进口车销售业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