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时代》2003第一期封面--偷天陷阱307SW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8日 17:50  新浪汽车

《车时代》2003第一期封面

  撰文/稻夫

  史无前例的超大型全景式(Panorama)天窗就像是客厅里的那一整片落地玻璃窗,将你融入大自然,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观天外云展云舒……

  自雷诺风景(Scenic)开始,车坛兴起了MiniMPV这类车型,一堆所谓跨界的边缘新种车型相继出现,模糊了车厂对车的定义,当然消费者的用车观也连带被颠覆。标致307 SW以造型而言,并没有一般MPV的笨重感,因为原本就相当RV化的307,衍生为Mini MPV后的307 SW,依旧保有法式的潇洒与独特。

  超大型全景式天窗

  这个首创于量产车上的全景式天窗,其面积据厂方的资料为1.33平方米,到底有多大呢?大概把一床单人被四边各裁去一些便是了,够大了吧!也正因如此,307SW大天窗所使用的玻璃是采用夹层式的设计,其透热度和透光度分别被控制在12%与22%,避免使得车舱变成一个流动的温室,当然,你也可以透过位于前排中央扶手下方的开关,只需15秒,电动遮光板就可将车顶完全遮盖,且这个遮光板可做无段式的控制,你爱开多少就可以开多少。此外,车厂亦宣称玻璃覆盖面积达全车的三分之一,所以如果你喜欢阳光、喜欢接近自然,你一定会爱上307 SW这样的设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