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市:新雅阁低价入市 别克帕萨特分路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8日 10: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丁波)中高档车市场的价格战“山雨已来”。昨日,广本新一代雅阁2.4 在上海美顺、永达等六家专卖店同时开卖,售价比老款雅阁便宜4万元,且上市仪式咄咄逼人,广州本田高层坐阵上海,与别克、帕萨特搏杀羊年车市。

  在中高档车市场,广本、别克和帕萨特一直是三个领头羊。去年,由于广本的产量受限,款式更新不快,其销售增长率不如别克、帕萨特迅猛。这次,新上市的广本雅阁,引进全新的美版第七代雅阁,发动机性能等各方面大大升级,而雅阁2.4 的价格,仅为25.98 万元,形成今年以来轿车市场最强的冲击波。广州本田副总蒋平介绍,在生产线改造之后,广本今年的产能将提高一倍,达到11万辆以上。

  新雅阁低价出击,上海通用已做出反应,宣布别克君威2.5 的价格为24.38 万元,成为第一款装配V6发动机而价格在25万元以下的车型。上海通用原本是声称到2月份才公布其2.5 l 、2.0 l 车型的价格,这次提前报单,明显是为了阻击新雅阁的上市。而且,相对于去年底公布的别克君威3.0 升最高36万元的高价,君威2.5 的价格确实有吸引力。早在去年4月,上海通用别克 GL8 曾以29.8 万元的低价直接阻击广本奥德赛获得成功,这次给人“故伎重演”的感觉。

  中高档车的另一领头羊———帕萨特也积极应战,去年,帕萨特销售达7.8 万辆,居同类产品市场首位。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虽然上海大众今年的重点,是推出高乐和三厢 POLO ,加大对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攻势,但中高端市场依然是最大的利润源。按照上海大众的计划,帕萨特2.0 将在今年上市,新增配置和改变内饰的2003 年新品也将推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