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9月要推两厢轿车 年底组装铃木JIMY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7日 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昌河汽车广东海南地区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昌河北斗星系列轿车继年前大幅降价5000元到10000元后,新年伊始又在广州推出排量1.05升、售价6.18万元的北斗星CH7110轿车。

  据昌河汽车股份公司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周平先生介绍,北斗星自去年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市场热烈关注,产销两旺,2002年共销售了2.1万多辆,比前年增长700%,其中广东销售4000多辆,凭着北斗星的不凡表现,昌河汽车总产量达到15万辆,排名跃居我国微型汽车企业第三名。但去年以来,由于不少地方相继出台限制微型车上牌的政策,如广州就已不再给排量小于1升的汽车发放排照,但北斗星在经济发达的广州地区又很受车主欢迎,因此特地针对广州地区度身订做推出排量刚刚超过1升的新北斗星。记者了解到,此前北斗星只有CH7100、CH7100A和CH7120三种型号,分别装配有排气量为1.0升和1.2升的发动机,CH7110就是通过加大1.0升发动机的冲程而来。

  周平还说,今年9月份左右,昌河还将推出一款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设计、昌河公司独立开发的全新两厢家用轿车,预计排量在1.0-1.3升之间,售价8-10万元左右。另外,年底昌河还要组装3000-5000台铃木JIMY越野车试探市场及推出两款1.3升的北斗星,自动挡的北斗星也正在研究之中。

  (曾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